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嘉南藥理大學-高齡福祉養生管理系特色影音簡介
發佈日期:
2022 Apr 21

本系簡介

      高齡福祉養生管理系的前身為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自2008成立後,已培育許多高齡產業的服務專業人才,隨著高齡社會的生活照護與服務需求的轉變,並因應政府「在地老化」與「活躍老化」的長期照護政策,本系於110學年起更名,以健康照護為基礎,輔以高齡者的食、衣、住、行、育、樂各個生活層面服務,培育未來社會所需要的樂齡健康服務人才與高齡事業管理人才,以照顧更多亞健康的長輩,並積極達成聯合國第3項「健全生活品質」的永續發展目標。課程涵蓋跨領域的知識與技能,並與多家機構與居家單位簽訂實務教學與專業實習合作,亦協助安排「海外實習」與「帶薪實習」,並輔導學生取得專業證照,提升職場競爭力。本系畢業同學多數已成為機構執行長、主任、居家督導、個案管理師,甚至自行創業成為公司負責人,更形成社會人脈網路,提攜準備就職的學弟妹,歡迎您來一起學習,高齡福祉產業需要「熱血」新世代的投入。

 

高齡福祉養生管理 林為森 系主任介紹影片

 

高齡福祉養生管理簡介

 

陳衍達學長學習經驗分享

 

小明與小美的迷思探索

 

校長的話

 

學校簡介與入學說明

 

嘉南藥理大學宿舍房型介紹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休閒暨健康管理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