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因應疫情110年校外實習公告
發佈日期:
2021 Jun 08

【公告】

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110年度校外實習課程因應相關措施

 

社會福利實習()課程

 

  1. 老服實習(320小時):所有老服實習延至八月開始實習,8/2至開學前(開學日9/13)約可進行6週的實習,不足時數2週(約80小時)可繼續於學期中完成,每週1-2天補完時數,需約5-10週。若實習單位無法配合期中實習,則未完成的時數則改以讀書報告、專題製作方式進行,由學校實習督導老師負責督導。
  2. 社工實習(400小時):實習時程依據實習機構狀況決定,部分機構如允諾7月起可以開始實習,則依正常時程開始實習,其餘將依配合實習機構可以實習的時間,若暑期無法完成的時數可繼續於學期中完成,實習時間將由實習負責教師個別通知。
  3. 為維護學生健康,建議實習機構在不違反實地實習精神的前提下,將部分面對面會談或訪視之實習活動改以視訊訪談或網路研討會等方式進行,以降低實習學生染疫風險,但實際實習方式,仍由實習機構決定。
  4. 實習課程實施方式將視疫情發展狀況,並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進行適度調整,若屆時無法進行校外機構實習,將全部採用校內授課方式進行,以讀書報告與專題製作為主,以使同學能順利完成學業。
  5. 校外實習前須完成「家長同意聲明書」,同時必須配合實習機構所要求的各項相關防疫措施。
  6. 以上實習課程相關因應措施於6月8日舉行線上說明會,如仍有疑義請洽實習負責老師,老服組:沈姍姍老師,Email:shenss@mail.cnu.edu.tw,電話06-2664911分機3715;社工組:黃姝文老師,Email:hsw0019@mail.cnu.edu.tw,電話06-2664911分機3717。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休閒暨健康管理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