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大陸泰禾集团徵才,照服員月薪六萬元起
發佈日期:
2018 Jan 22
 
 

大陸泰禾集团徵才,照服員月薪六萬元起

       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集團今年預計投入200億人民幣發展養老產業,並聘請郭姵伶老師擔任養老產業最高負責人,2018年目標在北京、上海發展各一萬床包含安養、養護、長照、日間照顧等多項養老服務。五年投入預算為500億人民幣。中國大陸現在養老市場非常蓬勃,需要大量人力前期投入人員培訓的工作,誠聘嘉藥老服系畢業生或應屆畢業生加入團隊,擔任照服員教練,月薪新台幣六萬元起,提供食宿。有經驗者,聘任為照服督導,薪資另議,工作契約為期一年,表現良好者可續簽,並提供暢通升遷管道。中國近年大都市生活品質高、生活便利、經濟蓬勃,不論居住、交通、飲食,都是國際大城市的水準,世界各國人才相湧而來。想給自己一年的全新生活?想挑戰自我能力?想與國際接軌?中國可以讓您體驗異鄉生活又不需擔心語言問題。

       歡迎EMAIL履歷至13143802485@qq.com。符合資格者,將安排於3-4月於台灣面試。

回上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休閒暨健康管理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4000